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溫柔可愛文案 一、世界上,沒有擠不出的時間,只有不想赴的約。每一個選擇,都是內心的取向。 二、成年人的難過都是,我很不開心,但我懶得說。 三、我是很會考慮別人感受的人,所以一般說話都不會讓人難堪。如果哪次我說話讓你不舒服了,別多想,我就是故意的。 四、成年人的平和,一半是理解,一半是算了。 五、無論是友情親情或愛情,會包容你小脾氣,會對你寵溺的人,一定是你最需要珍惜的。 六、麻煩你搞清楚,我不好相處的原因,是我沒興趣認識你,不然我不光好相處,還可愛死了呢。 七、猜忌,讓所有關心都變成別有用心。 八、總在盼望,總在失望,日子過得還不都這樣,俗的無味,雅的輕狂。 九、人性就是這樣,自卑才炫耀,缺愛才花心。你的招搖,除了證明內心虛弱,說明不了任何東西。 十、要酷,要優秀,要成為別人的可望不可及。 十一、人生沒有白走的路,沒有過不去的坎兒,美好是經驗,糟糕是經歷,僅此而已。 十二、別指望所有的人都能懂你,因為蘿卜白菜,各有所愛。你做了蘿卜,自然就做不成青菜。 十三、得不到的就不要,不是好的就扔掉,我們應該在薄情的世界里,深情地活著。 十四、不好的車才會有備胎,時間空閑的人才會去垂釣,真正優秀的人只會好好愛一個人。 十五、你不用向任何人打聽我,我對每個人都不一樣,脾氣也隨人而定,你什么貨色我就什么臉色。 十六、破車才有備胎,閑人才釣魚,廉價百搭的才會感情不斷,真正優秀的人只會一直好好愛一個人。 十七、這一輩,走走瞧瞧,吃吃喝喝,無病無災,有愛人且被人愛,已經是天大的福氣了。 十八、我不夠圓滑,見識也很少,帶著濃烈的稚氣,不懂得卑躬屈膝,但只要你對我好,我自然對你差不了。 十九、帶不走四季的風,就卷走一路的風景;遇不到心動的人,就孤身瀟灑走四方。 二十、在女一號身邊,沒準你能成為女二號了;而在路人甲身邊,你永遠都是路人乙。 二十一、成長也許就是越來越沉默,就是將哭聲調成靜音的過程,把情緒收到別人看不到的地方,一個人學會堅強。 二十二、沒必要委屈自己去討好任何人。做人其實很簡單。只要你把我當回事。你的事就是我的事。 二十三、總有一天你會明白:討好自己,比討好別人重要一千倍。 二十四、別委屈自己,也別強求別人。開心就在一起,不開心就祝好,然后去遇見更開心的人。你要記得,能讓你委屈的,都是不值得的。 二十五、不顧別人感受是自私,太顧別人感受是自虐。 會被秒贊的可愛文案 一、時間告訴我們,說過的話可以不算,愛過的人可以再換。 二、每天每夜,有人死于車禍、有人死于斗毆、有人死于腫瘤、有人死于病毒,可是從來沒有人死于悲傷。 三、有些事情不是努力就可以改變的,五十塊的人民幣設計得再好看,也沒有一百塊的討人喜歡。 四、所有的玩笑里,都藏著認真的話,而那些看似沒有聽懂的回應,大概就是再委婉不過的拒絕。 五、別人怎么對你,你就怎么對他,生而為人,大家都是第一次,沒必要慣著誰。 六、歲月靜好的慢生活,是有資本有底氣的自給自足,而不是好吃懶做的得過且過,自欺欺人。 七、與其裝腔作勢企圖影響別人,不如咬牙切齒狠命修理自己。 八、世界上最虧本的兩件事:1.活在對過去的自責里。2.活在對未來的擔憂里。 九、別人只會夸你懂事溫和脾氣好,而只有真正在乎你的人才會關心你是不是受了委屈。 十、一無所知的世界,走下去,才有驚喜。 十一、施人之恩,不發于言。受人之惠,不忘于心。 十二、很多的煩惱源于不夠狠心,做什么都要顧及別人的感受,你總顧及別人,那誰來顧及你。 十三、不要怪“紅顏易老、老公易跑”,那是因為“你花錢太少,放棄美好”。 十四、善良沒用,因為只有你先漂亮,別人才能看到你的善良。 十五、人遠比自己想象的要堅強,特別是當你回頭看看的時候,你會發現自己走了一段自己都沒想到的路。 十六、在這個世界上,不要太依賴別人,因為即使是你的影子,也會在黑暗里離開你。 十七、走好自己的路,邁好自己的步,少理那些背后說三道四的廢物。 十八、我想要的是互相進步,各自生活,心中有愛的戀愛,而不是整天膩在一起,墮落無趣且低俗。 十九、人生最好的五個詞:老病痊愈、久別重逢、失而復得、轉危為安、虛驚一場。 二十、趁陽光還暖,心還軟,做一些自己認為正確的事,包括喜歡一個對的人。 二十一、時間是最好的和事佬,那些曾經以為永遠過不去的事情,竟然也就這么不聲不響地、簡單地過去了。 二十二、所謂成長,就是逼著你一個人,踉踉蹌蹌的受傷,跌跌撞撞的堅強。 二十三、可以善良,但不能懦弱;可以不去扎人,但身上必須有刺。玫瑰有刺,才是玫瑰! 二十四、始終不必因為旁人的觀點而懷疑自己,也不必因為喜歡誰而看輕自己。你所有的優點和缺點,都是為了能接受你現在這個樣子的人而準備的。 二十五、希望以后你的生活:溫柔、有趣、不必太激烈,三餐、四季、不必太匆忙。 二十六、走投無路走什么走,直接坐車啊。 發在朋友圈會被秒贊的可愛文案 一、生活是自己的,別被垃圾爛人掃了興! 二、時間久了鐵都會生銹,更何況是人心這種善變的東西! 三、你的抑郁癥是矯情,你的拖延癥是懶,你的強迫癥是閑得蛋疼,你的失眠是根本不困。 四、世界上最痛苦的事就是:笑臉相迎你最討厭的人。 五、明明什么都不做才是本分,可做的多了,就從情分變成了義務。 六、石頭貌不起眼,卻能恒久千年萬載。鮮花美不勝收,卻只不過一季芬芳。上帝給誰都不太多。 七、恰到好處的喜歡最舒服,懂得分寸的關系最迷人。 八、一個人的性格決定他的際遇,如果你喜歡保持你的性格,那么你就無權拒絕你的際遇。 九、真正關心你的人,是無事時百般挑剔,有事時抓著你手一聲不吭的。監督你過順境,支撐你過逆境,人生三兩人,足矣。一一韓寒 十、現在不努力,將來拿什么向曾經拋棄你的人證明他有多瞎。 十一、非讓現實給你一巴掌,你才知道社會有多虛偽;非讓所謂的朋友把你傷的什么都不是,你才知道人心可畏。 十二、有些問題沒有答案就不要再追問,你要明白不是所有的事都會如愿以償,來日方長,不如沒心沒肺笑一場。 十三、你不要在最美的年紀里一個勁兒的省錢,不然你不僅窮,還丑! 十四、按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不叫自私,要求別人按照自己希望的方式生活才叫自私。 十五、你越早接受現實,就會有越大的機遇在等待你。你越早接受這個事實,就能越早踏入新的生活。 十六、盡量不要給人添麻煩,別人最好也別麻煩我,這句話不是冷漠,而是成熟。 十七、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,別人會嫉妒你,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,別人就會羨慕你。 十八、世界上最開心的事就是,經歷千山萬水,找回了曾經丟失的自己;看過了骯臟齷齪,依然保持一顆晶瑩剔透的心。 十九、沒用的東西,再便宜也不要買;不愛的人,再怎么寂寞也不要依賴。 二十、快樂分享錯了人,就成了顯擺,難過分享錯了人,就成了矯情,甚至一個笑話。 二十一、逍遙的人也許一點不逍遙,他們只是換了心態去顛沛流離;瀟灑的人根本就不瀟灑,他們只是更會掩飾自己的傷疤。 二十二、成熟是什么感覺?以前憋不住的話,現在打死都不會隨便說了。 二十三、你要學會接受別人的離開。他們可能去別的世界升級打怪,他們也有自己的星辰和大海。 二十四、自己想要的東西,要么奮力直追,要么干脆放棄。別總是逢人就喋喋不休的表決心或者哀怨不斷,做別人茶余飯后的笑點。 二十五、能自己花錢解決的事,盡量別動用人情,總有一天你會知道,人情比錢貴得多! >>>更多美文:暖心文案

超級搞笑的文案 一、你以為只要長得漂亮就有男生喜歡?你以為只要有了錢漂亮妹子就自己貼上來了?你以為學霸就能找到好工作?我告訴你吧,這些都是真的! 二、老師叫我們齊讀蘋果的英語單詞,立馬教室里傳出一聲“iPhone” 三、我可以陪你熬夜,也會勸你早睡,但最好的狀態是咱們一起睡! 四、為了不讓兒子成為一個富二代,被人詬病和另眼相看,我窮一點也就窮一點吧。 五、據說,試卷發下來一定要先吻一下,這叫穩過,完了,最后那道大題的數字是幾? 六、沒有人總是一帆風順的,其實你并不寂寞。看看你身邊的朋友,不就是因為失敗才混在一塊兒的嘛。 七、有時候,別人對你很冷淡,可能并不是你的問題,他也許只是不喜歡長得丑的人而已。 八、路過一網吧,看到這樣一幅對聯。上聯:多玩會兒少玩會兒多少玩會兒。下聯:早進來晚進來早晚進來。橫批:網吧。 九、曾經發誓再網購我就砍手,現在我發現原來我是簽收觀音! 十、這個夏天,不出門感覺在浪費生命,出門感覺在送命。 十一、學校雖然很窮,但卻從不吝嗇于印卷子,這一點讓我深受感動。 十二、夜撩了酒,酒撩了你,你撩了我,窮困潦倒了我們。 十三、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,是你在澳洲家里,而我在家里熬粥。 十四、早睡覺,多運動,煙不抽,酒不喝,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,久而久之,當你心煩意亂鬧心睡不著時,就連一個陪你的朋友也沒有了。 十五、女朋友生氣跟恐怖分子有什么區別,恐怖分子至少愿意溝通。 十六、當有人夸你好看,如何低調的回答?”“什么?大聲點,我聽不見!” 十七、人生那么短,憑什么要因為一場考試的成績影響了我們的心情。 十八、談戀愛沒幾個月就想過一輩子,朋友對你好一點你就想來往一生,難怪你被傷的那么多,這都是天真給你的代價。 值得回味的幽默搞笑文案 一、放心吧,只要你持續走下坡路,就永遠不會處在人生最低谷。 二、其實,我以前個子挺高的,只不過后來經常洗澡縮水了而已。 三、一個成年人是不會挑食的,他們會說我對這個過敏。 四、每天少吃一頓飯,時間一長就可以省下很大一筆錢,這筆錢可以留在以后看胃病用。 五、跟我比懶,你輸定了,因為我都懶得跟你比。 六、整天犯困,生活艱難,性格不合群,長相很大眾,難道說的就是我這種困難群眾。 七、我發現我挺能哄女孩兒睡覺的,只要我一發信息,女孩就說我要睡覺了。 八、一直堅信自己會瘦,現在只是胖著玩玩,可沒想到玩著玩著就嗨了。 九、人都說失敗是成功之母,我都有好幾個媽了,一個懷孕的都沒有。 十、我已經到了法定結婚年齡。請問去民政局領證的時候,老婆是自己帶,還是等他們發? 十一、做人要謙虛,多聽聽他人的意見,然后認真記下他們的名字。 十二、工作就像愛人,雖然有時跟你鬧矛盾,可是天天都要見面。興趣就像情人,雖然讓你激情燃燒,可是不能代替面包。 十三、人被逼急了什么都做得出來,除了數學題。 十四、世上總有一種無私的人,他們寧愿讓自己不開心,也要讓別人不開心。 十五、給你的夢想插上翅膀,雖然不一定飛得很遠,但肯定摔得很重。 十六、小時候有什么不開心的事我都會望望天,長大后不這樣了,我都看地下,萬一能撿點錢,還能開心一下! 十七、這么大的風,都不方便出去了,我那么可愛,如果不留意吹到別人懷里,別人是不會還的。 十八、俗話說禍不單行,可見連禍都是有伴兒的,你再看看你。 十九、都說心情不好就容易暴飲暴食,可我不一樣,不管什么時候我都大吃特吃,誰都攔不住! 二十、羋月傳告訴我們,就算是過命的親姐妹,只要愛上同一個男人,也會有兵戎相見的一天,由此可見,男人真不是好東西! 經典又搞笑的文案 一、買了瓶老鼠藥,上面寫著純天然絕不含有任何添加劑。咋滴?還怕老鼠吃了不健康? 二、爸爸為了不讓我變成一個坐吃山空的敗家子,竟靠一己之力先把家敗光了。 三、我記得前幾年單身還被說是貴族的,怎么近幾年就特么變成狗了。 四、小時候我爸來幼兒園接我,我想賣萌的說一句爸比,后來想想還是用成熟點的喊老爹吧。于是我張口就來了句:“老逼!”那天的眼淚格外咸。 五、本來打算游泳減肥,但是在動物世界看到了海豹、海獅、海象…… 六、現在的女孩子也不按時回家,當家長的也不好好管管,對面樓的女孩今天又沒回家洗澡。 七、拔了個火罐,感覺真是要命。差點就喊:“別動手了,我招,我招,我全招了!” 八、蹲坑的時候,聽到隔壁妹子在吹氣,本著段子精神我問了一句,咋了,嫌燙嘴啊?誰知她回了一句:“恩,吹涼了好喂你”這要怎么破? 九、晚睡的人分兩種:要么沉醉熱戀正傻,要么只是網速不卡。 十、哪個挨千刀放的風箏,害得我在這里跪了半天,以為菩薩來了。 十一、媽媽說現在交男朋友都像是當媽,等你交個男朋友感覺像做女兒的時候那就是對的了。 十二、女朋友發了一張自拍,很快又撤回了。我說:“我剛才看見流星了。”她說:“什么意思?”我說:“那是轉瞬即逝的美。”——單身狗都來學習下 十三、永遠不要和父母吵架,因為你吵不贏的時候只有挨罵,當你吵得贏的時候只有挨打。 十四、夏天我就喜歡去銀行,一來是去蹭空調,二來是去看余額,肉體和心靈頓時就會涼快很多。 十五、洗澡的時候調水溫,總感覺自己是個正在破解保險箱的特工。左一度則太熱,右一度則太涼。 十六、人家老婆都說:“往那邊點,你壓我頭發了。”我跟老婆睡覺,最常說的一句是:“往那邊點,你壓我肉了!” >>>更多美文:搞笑文案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臺南麻豆軌道燈批發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臺南新營LED燈泡燈具行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臺南歸仁各式光源燈泡、配件燈燈具工廠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臺南麻豆LED吸頂燈設計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臺南樓梯燈製造批發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臺南善化LED自然光燈泡賣場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台南燈飾推薦 台南仁德餐廳燈具行 台南善化客廳燈具型錄台南燈具推薦 台南仁德復刻吊燈評價推薦 台南東區樓梯燈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4jw5zx3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